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南美民族乡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8/23 15:43:18|本文来源:临翔区南美民族乡党政办 |作者:杨丽芝|点击数:

8月23日,南美拉祜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4人,实到代表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南美拉祜族乡人民政府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南美拉祜族乡人大主席团2019年上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书面审议了南美拉祜族乡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南美拉祜族乡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报告、南美拉祜族乡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工作情况的报告、南美拉祜族乡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区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责,当好先行者、践行者、传播者,为实现南美拉祜族乡同步小康而努力奋斗。

 不是乡人大代表的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站所、村“两委”、乡辖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