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双江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0/9/24 10:10:2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9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与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丁艳波一行到双江自治县勐库华侨管理区开展专题调研。丁艳波一行深入了解了勐库华侨管理区生态茶园建设、乡村振兴及乡村旅游发展状况,侨区产业结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工作等情况,全面了解侨区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专题调研组深入侨民家中看望慰问了3户困难侨民,在慰问中,丁艳波与侨民亲切交谈,了解侨民基本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以坚强的毅力战胜面前的困难,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刀林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