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9/24 14:56: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知党史国史感党恩的学习教育,9月2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档案馆开展“知党史国史感党恩,参观双江历史文化民族文化茶文化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双江历史文化民族文化茶文化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等处级党员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档案馆负责人的带领和解说下,大家沿着历史发展的时间脉络,参观了双江从新石器时代到土司统治时期到解放战争年代的圈控起义再到改革开放、脱贫攻坚成就等的光辉奋斗历程,参观了以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饮食、服饰、歌舞为主要展示的民族文化特色,参观了以双江自然景观、民族风情为主的旅游资源展示,参观了以浓郁民族茶文化、古茶资源、茶景观景区和普洱茶产品及制作工艺展示为主的双江茶文化。一张张图片、一幅幅视频画面,重现了双江的历史和文化、发展与进程,使大家深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不平凡的发展道路,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双江的发展正是“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生动写照。

 

参观结束,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围绕双江的光荣革命传统,身体力行,在工作和生活中讲好党在各个时期光辉奋斗历程中的双江故事。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