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到勐库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0/1 16:30:1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罗浩|点击数:

9月26日至30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到勐库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听取了各村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脱贫攻坚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研判后,金华要求:

 

一要明确原则,推进工作。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问题销号清零,必须准确把握工作动态,必须振作精神持续攻坚。

二要综合分析现有资源,因人因户分析研判,因人因户实施对策,抓好整改工作,并完善整改材料。

三要分组到户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进行普法宣传、讲解政策,与群众交心谈心,增进感情。

 

四要多措并举,取得实效。需进行举证的农户,一定要完善举证材料;对陈旧破损的农户住房,一律进行风貌提升;农户人均住房面积不足13平方米的,一定要补足面积;需要建盖公房的村委会,尽快启动建设;农户在建住房的,督促加快进度,确保按时入住;有建房意愿的农户,必须保证有安全住房,并签订完善共住协议。

五要细化落实乡村振兴施工图,做好宣传和讲解工作,同时认真抓好各村、组、农户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