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出席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扩大会议

时间:2018/1/5 12:00:33|本文来源:双江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1月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出席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会上,勐库镇相关负责人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协王明兴副主席从“明白掌握核心指标、明确了解当前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等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金华主任就抓好农危房改造、住房安全、收入算账、控辍保学、健康扶贫等工作再作强调和要求,一是要及早安排部署,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要对标对表、对位对点查缺补漏,完善档案资料,做好备查;三是要科学合理安排迎检各项工作,选好引导员和服务员,做细做实迎检工作;四是要发动群众提升人居环境,抓好村组和家庭卫生,做到家庭干净、村组整洁。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