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

时间:2018/12/22 11:24:5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2月21日,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金华主持。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由金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了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相关事宜,决定12月28日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讨论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调研报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和1—8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调研报告、安全生产法及云南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报告、2018年县财政部分预算变更情况调研报告。

讨论了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工作方案、召开论司法工作座谈会方案和召开“为民履职我来谈座谈会”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陆昌恒,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