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时间:2018/12/19 9:52:2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12月18日上午10点,双江自治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已自行上网观看的方式,准时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感受祖国改革开放40年的日新月异。

 

通过观看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机关干部职工深受振奋和鼓舞,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真正感受和体会到了祖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秉承和发扬40年来的宝贵经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不忘初心,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勇前行,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发展尽责尽力。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