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19/7/10 9:23:2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7月8日下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进行半年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罗红、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赵文武、陆昌恒,机关科级(含非职)干部20余人参加谈话。

 金华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上,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领导干部要坚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过硬”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抓好分管联系委室的责任落实,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金华要求,一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把初心使命具体体现到强素质、提能力、促行动、保落实上;

 二要时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不忘初心使命;

 三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纪律挺在前面,知纪明纪,作纪律上的清醒明白人;

 四要时刻警惕和抵制并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

 五要带头做好“五个表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