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1/16 21:12:1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月16日,双江自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叁次会议。大会常务主席金华主持会议。市委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并作讲话。

 

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35人,实到34人,符合法定人数。大会组织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组汇报各代表团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情况和计划、财政报告(草案)的审查情况;听取县委关于双江自治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县委书记黄光富要求,一要酝酿好候选人建议名单;二要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三要树好自身的形象;四要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会议的圆满完成。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