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忙糯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主席团会议

时间:2021/4/22 16:06: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鹏|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主席团会议,7名人大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乡人大主席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忙糯乡人大主席团2021年工作要点》,乡人大主席对乡人大代表补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依法免去了1名主席团成员职务、2名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职务,任命了2名乡人民政府副乡长,2名新任命的副乡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乡党委书记作了讲话,肯定了乡人大主席团的工作,指出:乡人大主席团在县人大常委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县委和乡党委的坚强指导下,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同时对乡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把党委的意图通过法律程序转化为人民的意志;二是要依法依规开展好人大的各项工作,谋划好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三是要找准工作结合点,充分展示我乡人大工作的特点。

9名不是乡人大主席团成员的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