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主持召开勐库镇迎接省级脱贫攻坚督查会议

时间:2019/5/9 18:00:5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罗浩|点击数:

5月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召开勐库镇迎接省级2018年贫困摘帽县脱贫攻坚督查会议。

 金华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近期以来,各级干部思想上有放松,行动上有折扣,在落实“挂、包、帮、联”责任上,做得不到位。针对此次省委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县、镇、村、组各级干部,必须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高度上重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二要学习掌握脱贫攻坚脱贫提出的新标准、新要求,有针对性地采取工作措施,做好接受督查准备。

 三要落实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机制,做到落实机制不动摇,确保各项工作安排井井有条、一丝不苟。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