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时间:2019/12/10 15:31:2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李贞阳|点击数:

 12月6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实职党员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科级实职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指导组组长熊启明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同时要求,一要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二要充实完善个人发言提纲和相互批评意见清单;三要及时通报会议召开情况,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

 

 李发忠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每位同志都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分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同时要求,一要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梳理完善个人材料及相关上报材料,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