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0 14:25:5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顾祖芳|点击数:

 1月19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工作会议,法工委主任顾祖芳主持,法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二十六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云南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会议精神,总结了法工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

 顾祖芳介绍了《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双江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制定过程,委员们对草案有关问题进行了逐条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学习主动性,及时学习新出台的法律法规。

 二要对标对表,按照责任分工,抓紧制定《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建议稿提交县人大常委会审议。

 三要创新工作方式,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水平。

 四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法工委委员职责的关系,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