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忙糯乡圆满完成乡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时间:2021/5/10 17:18:3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黄鹏|点击数:

5月10日,因组织人事变动,忙糯乡在小坝子村必地选区举行乡第十四届人大代表补选大会。

 

忙糯乡人大主席团高度重视乡代表补选工作,召开主席团会议对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成立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职责,抓好各环节工作落实。

10日上午8点,在大会主持人主持下,到会选民代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依次进行填票投票,认真行使民主权利。

在监票员的全程监督下,上午10点整,小坝子村必地选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正式结束,本次选举参加投票选民444人,发出选票444张,收回选票444张,通过等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代表候选人尹小龙以得赞成票438票高票当选为忙糯乡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