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亥公村开展技能扶贫农村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

时间:2018/10/10 9:16:1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7日,勐库镇亥公村开展技能扶贫农村劳动力实用技术培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队员、勐库镇工作队员、村“三委”干部和党员以及村民代表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临沧技校教师采用实物演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讲解了茶叶的采摘、修剪、施肥、病虫害防治、杀青及种植遮阴树等茶叶的管护技术要领,茶农对在茶叶管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提问,教师都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

 

会后,茶农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学有所获,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生态茶叶的重要性,懂得了科学管理茶树的方式方法,会将学到的技术要领运用到茶树管理中去,管好做好绿色生态茶,发展好茶产业为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坚实的经济基础。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