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红色战斗史”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6/10 10:41:5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24日至6月4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两批次人大代表、人大系统干部前往井冈山、延安等地,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重温红色战斗史”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先后到八一起义纪念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延安革命纪念馆、梁家河、杨家岭等地考察学习,现场观看历史舞台剧《延安保育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光辉历程,感知伟业开创的艰难曲折。

 

通过参观考察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可歌可泣的光荣史,深刻认识到缅怀革命先烈,不仅仅是铭记历史,更要以实际行动将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起点,认真领会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发扬光大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中深刻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作风,弘扬实事求是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理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顺利完成“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