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为民履职我来谈”座谈会

时间:2019/12/13 17:25:4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2月1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为民履职我来谈”座谈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刀林、李双和,县纪委副书记尹林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文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俸正明,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的21个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许先鸿、艾蕊参加会议。刀林主持。

 会上,21个政府部门主要领导依次作履职发言,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对部分政府部门主要领导进行询问,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金华在小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负责人态度端正,提交会议的材料规范,把此次座谈会作为相互对比、学习借鉴、共同提高的机会;业务熟悉,掌握部门情况,回答提问到位;能够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和纪委监委、审计等部门的监督。

 

 金华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把监督当作一种态度、一种自觉、一种接受、一种借鉴、一种砥砺,思想上同心,共绘发展蓝图。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