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学习

时间:2020/11/17 8:56:1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金华,党组成员刀林、李双和、李发忠出席会议,金华主持。

学习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职权为主题。

 

金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刀林、王章平、李双和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金华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把握科学创新、思想精髓、精神实质、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和路径,系统思维和方法步骤。

二是要学会结合,善于结合,结合本职工作学,结合双江实际需要思考学,结合提能力研究学,做到融会贯通,有心得、有体会、有思路。

三是要积极参与省市县组织的专题学习、专题辅导。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二级调研员陆昌恒,县人大常委会其他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