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8/1/8 15:41:29|本文来源: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 文/刘兰梅 图|点击数:

1月8日,双江自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和常委会委员共21人出席会议,张正清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由金华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人大代表工作的学习辅导。

 

会议审议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文件材料。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鹏同志为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情况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江自治县税收征管实施细则的通知》等4件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文件材料、关于确认陈鹏同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决定和《双江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双江自治县税收征管实施细则的通知》等4件规范性文件的审议意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绍兵,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敢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尚杰,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处级领导待遇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委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