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与机关干部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时间:2020/1/18 11:55:4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文/刘兰梅图|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主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20余人参加谈话。

金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金华指出,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要求上,全面加强党组和党支部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全面履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坚决肃清秦光荣流毒影响和李华松案恶劣影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制度建设。要推动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挥“绿皮火车头”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形成党组、党支部“动车组”“自带动力、自带制动”的“动车组车厢”,推动形成每一名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战斗单元”,建设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人大常委会机关。

  

金华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提升思想自觉,始终做到思想过硬;二是行成于思而毁于随,要始终做到信念过硬;三是行胜于言而败于懈,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四是业精于勤荒于嬉,要始终做到能力过硬;五是威生于廉而湮于私,要始终做到廉洁过硬;六是功建于责而没于诿,要始终做到责任过硬;七是事成于实而笃于虚,要始终做到作风过硬。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