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率队调研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时间:2019/9/26 10:09:3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李贞阳|点击数:

 9月20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率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调研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

 调研组分别深入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政府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交通运输局实地了解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国资委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情况汇报,与会的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国资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作了发言。

 

 张正清指出,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是深入贯彻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加强人大国有资产监督职能重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县人民政府及各部门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识。

 对下步工作,张正清强调,一要开展全面清查、清算工作,摸清家底,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具体的、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不断增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精准度;二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队伍建设,合理调配人力资源,不断充实力量,明确责任,规范管理;三要健全和完善国有资产监管制度,提高资产使用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四要加强指导,强化培训,提高各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的管理水平。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