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司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2/15 10:58:2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李有青|点击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12月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司法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县人大各专委主任委员、常委会工委室主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委员,基层人大代表分别就各部门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主动在实践中创新社会治理、聚焦基层治理法治化;三要加强政法系统自身建设、铸造双江政法铁军。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