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1 15:22:5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12月9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观看警示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等处级党员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传达学习纪委监委关于违规借贷和破坏森林资源等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等文件。全文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读本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关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理论文章。

 

集中学习后,统一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专题片讲述了多位不法商人是如何对官员进行“围猎”的事实真相以及如何精心策划选择“猎物”、采取什么手段进行“围猎”最终导致党的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堕入深渊的过程。触目惊心的一幕幕触碰到了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从中受到红线不可碰、底线不能越的教育警示,大家认为必须做到思想认识清醒,坚决抵制诱惑,守住政商交往的界限和禁区、红线和底线,做到党员领导干部与商人之间交往真诚坦荡,保持清清白白白、正正常常的关系和距离,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