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提升人居环境 共建洁净家园

时间:2018/10/23 9:54:4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为进一步改善亥公村环境卫生,营造美丽、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10月19日至2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队员、勐库镇工作队员、村“三委”干部组织全村群众开展提升人居环境活动。

 

 对全村进村路、入户路进行大清扫,对排水沟进行清理,对道路两旁的树木进行修剪。工作队员、村组干部带头干,各组群众有的带锄头、有的带扫帚、有的带割草机、有的捡白色垃圾,大家积极参与,到处一派繁忙景象。

 

 亥公村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在开展各类政策知识宣传的同时积极投身于人居环境提升行动。在全村9个自然村12个村民小组均有人居环境提示牌,划定了责任区,确定责任人,配备了保洁员,制定了人居环境管理办法。

 自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开展以来,以营造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美化了亥公村环境,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民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村容村貌更加整洁规范,村庄的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