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

时间:2019/2/12 9:07:5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2月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代表县委、政府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

 

张正清先后到护林防火办、美城环卫公司、自来水厂、县委机要局、双江南华糖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她都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值班人员握手问好、道上辛苦,向他们的坚守和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在慰问中,张正清详细询问了企业和部门的工作情况,她希望,春节期间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科学安排值班值守,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县应急处置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全县人民的舒适、便捷和社会和谐稳定,同时也要妥善保障好假期坚守岗位人员的生活,让他们安心值班值守。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