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王章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8/3/21 17:29:5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 |作者:王宏惠|点击数:

3月2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到忙糯乡滚岗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

 

王章平在听取滚岗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提出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认识到位,着力抓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危房改造工作,要重新组织增加施工力量,工作队分片区挂钩进行督促推进,对不愿意改造的农户再做思想工作和政策宣传,确保3月31日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改造;二是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按照制定出来的规章制度分片区带领村组群众进行清扫,监督和指导;三是“三牌两卡”工作,要尽快制作和填写完善,并进行持牌;四是收入不足3700元的农户要重新测算,通过测算还达不到3700元的要制定解决方案;五是长期外出和进城定居的农户要做好举证材料。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