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一个持续推进,两个突破”强势推动脱贫攻坚

时间:2018/10/1 18:16: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罗浩|点击数:

9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出席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会上,金华要求驻勐库镇的各级干部职工,要以“一个持续推进,两个突破”为工作抓手,强势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一个持续推进”就是要持续推进“住房问题清、收入问题清、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问题清、人居环境问题清、业务档案问题清、产业就业组织化问题清、培训和访谈工作问题清”,研究清楚问题,拟定科学方案,落实措施方法,责任到点到人,限时整改,不得反弹,能够经得起检验。

“两个突破”一是调查工作要有新突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各级干部要通过反复调查研究,掌握群众思想动态,掌握第一手资料,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二是教育引导要有新突破。要认真开展普法教育和政策宣传活动,开展社会公德和家风教育活动,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形成广泛性的群众思想认同、行为认同和情感认同。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