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率队赴普洱西双版纳考察古茶树保护情况

时间:2019/7/16 11:40:5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杨国贵|点击数:

为进一步修正完善好《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7月9日至1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率队赴普洱市、西双版纳州等地考察学习古茶树保护情况。

 

考察组,先后到普洱市澜沧、宁洱等县,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海县、勐腊县,就古茶树保护条例的起草、实施情况与当地人大进行了交流,并走访参观了古茶山、茶叶企业古茶树保护的具体做法、取得的经验等。

通过考察学习,为修订《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提供了较好经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县人大相关专委主任委员、常委会相关工委主任,县林业和草原局、县地方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随同考察。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