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3/3/13 10:18:4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3月10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有平、王明兴、张会花出席会议。

会议举行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的实施办法》相关知识;学习《云南省古茶树保护条例》相关知识;传达学习临沧市党委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培训班精神及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开展全县命案防控工作调研的方案、关于开展全县少数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工作调研的方案、关于开展全县2022年度政府债券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调研的方案、关于做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督办工作有关事宜。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四级调研员,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