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16 16:43:46|本文来源: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月16日上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157名,实到145名,因病因事请假1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第二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刀林主持。

 

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刀林、陶玉恩、王宏惠、吴贵达、胡阳光、杨建梅、杨富海、何明剑、董光美、王智青、陈刚、顾正永。

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有:黄光富、普润清、雷新明、金华、肖磊、段寿华、董万生、蔡伟、王顺云、刘国云等领导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正处级退休干部李扎妥、邓林升、刀成祥等领导。

本次会议有一项议程,表决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双江自治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办法(草案)。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