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双江智慧党建”

时间:2021/3/3 17:07:3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3月2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县委组织部参观“双江智慧党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等处级党员领导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讲解人员的现场解说和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双江智慧党建大数据指挥平台”“智慧党建展示体验厅”“党员干部学习园地大厅”,并通过大屏观看了“组织工作数据、党员教育大数据、为民服务大数据、乡村振兴大数据”等功能模块的实际运用。

 

通过参观了解和体验,全体党员对“智慧党建”的建设意义,功能及作用有了新的认识,对新形势下运用大数据、结合互联网抓党建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验。此次参观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对下步工作中贯彻落实好“智慧党建”相关工作及抓好“互联网+党建”从思想认识上有了新的提高,行动自觉意识上得到了增强。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