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会花率队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调研

时间:2024/3/14 16:15:0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3月12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花率队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后评估工作调研。

 

 调研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先后深入双江城市中心花园、法治文化公园、南勐河东路、都市双城、金碧华府等实地了解《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3月13日召开《条例》立法后评估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1个部门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条例》实施效果、制度设计的科学性、具体规定的可操作性等进行评估评价,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发放调查问卷,征求对《条例》立法质量和实施效果的意见建议。

 张会花指出,各行业部门就《条例》立法内容、实施绩效、立法盲点、立法技术、立法建议等评估指标进行分析、提出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认真归纳、整理、总结,形成评估报告送审后上报市人大常委会。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