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忙糯乡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8/2/12 15:15:4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忙糯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荣平|点击数:

2月12日,忙糯乡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忙糯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忙糯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许军同志为乡人大主席团主席,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认为,一年来,乡人民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脱贫攻坚统揽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保障、人居环境提升、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全乡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良好态势。

会议要求,2018年,乡人民政府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深入实施 “产业兴乡、项目强乡”两大战略,突出脱贫攻坚、“五网”建设、城镇建设三个重点,推进特色农业、旅游文化、乡村治理、素质提升四大工程,实现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生态文明、宜居宜业五大目标。为实现忙糯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