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活动

时间:2019/10/21 16:36:1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贞阳|点击数:

 10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读书班)活动。

 上午,集中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和甘肃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下午,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主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杨国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李贞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四章节内容;陶玉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

 陶玉清、杨国贵、勾林芳、张鉴华结合学习内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进行专题研讨发言。

 就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李发忠要求,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指导组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抓好自学;二要抓好学用结合;三要认真撰写专题发言提纲;四要统筹好主题教育与平常工作;五要抓好调查研究,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的要求,各科级干部组织安排好调查研究,于10月25日前提交高质量调研报告。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