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率队到澜沧江双江段督查河(湖)长制工作

时间:2020/9/24 10:22:1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9月22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率队深入到澜沧江双江段督查河(湖)长制工作。

在乘船实地督查的过程中,金华与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了澜沧江双江段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金华强调,一要深入落实河(湖)长责任,强化体制机制,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澜沧江双江段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要高度重视澜沧江水域违法违规网箱养鱼的行为,要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坚决取缔非法网箱养鱼,尽快恢复澜沧江水域生态。

三要高度关注水域污染问题,尽可能在推进治理违法网箱养鱼的同时,加强江面白色垃圾的清理工作;四要深入细致地做好渔民思想工作,引导渔民转行易业,继续发展生产,共同致富奔小康;五要深入宣传党的政策和法律法规,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把澜沧江生态保护摆在重要位置,共同保护好澜沧江的生态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泰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水务局、市生态环境局双江分局、县融媒体中心、忙糯乡、大文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