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李国荣率队到双江开展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起草调研

时间:2019/1/4 15:57:50|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作者:陶红 文/罗浩 图|点击数:

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城乡建设环保工委主任李国荣率调研组深入双江,开展《临沧市城市绿化管理条例(草案)》起草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南勐河茶乡滨河公园、县委党校、怡安小区、行政服务中心城市公园的绿化情况,详细了解城市绿化工作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县城乡规划局负责人汇报了双江自治县县城市绿化管理工作情况,县交通运输局、政府法制办、林业局、国土局、公安局等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围绕条例适用范围、条例具体指标、立体绿化养护责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国荣充分肯定了我县城市绿化管理工作,他指出,城市绿化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条例》的制定将拓宽未来城市绿化发展路径,保障城市绿化建设、养护、管理资金,确保城市绿化工作有效运行。

李国荣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市、县合力,做好《条例》的前期起草工作。二是调研组要吸纳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细化、梳理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三是《条例(草案)》起草完成后,要广泛征求各县区人大、政府、政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个部门及各界人士意见,并按照立法程序进行专家认证、咨询,使地方性法规在临沧取得良好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参加调研,并就我县城市绿化管理工作作要求。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