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亥公村召开脱贫攻坚大决战工作会议

时间:2018/5/29 15:01:1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5月28日,双江自治县勐库镇亥公村召开脱贫攻坚大决战工作会议,挂钩单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队员、勐库镇工作队员和村“三委”干部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勐库镇党委副书记、挂钩村领导周小安传达学习了《双江自治县脱贫攻坚大决战工作方案》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结合亥公村实际,对11个大块的风险点进行了总体的分析研判,对工作纪律进行了要求。

 亥公村党总支书记许国忠对全村的人居环境、一户一档资料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发忠对成立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等作建议和要求。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要求,一要采取灵活工作法,地毯式推进;二要强化学习,掌握政策,学习“五基本”知识;三要强化宣传,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四要强化措施,结合十一个风险点进行排查研判,着力化解风险点;五要从危房改造、收入测算等方面着手,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