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市县包保勐库镇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时间:2022/3/21 14:35:2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贞阳|点击数:

 3月19日,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杜伟军,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唐国良,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有平、张会花及市县相关部门单位组成的市县包保勐库镇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勐库中学、卫生院、集贸市场、客运站、那赛卡点、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详细了解网格管理、健康监测、宣传引导、应急处置物资储备、应急演练、佩戴口罩等情况和工作措施。

 

 督导组指出,勐库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网格化管理、常态化防控、应急处置措施、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而有效的工作,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疏忽和漏洞,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抓好整改。

 督导组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完善组织体系和指挥体系,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切实压实“四方责任”,管好人、管好物、管好环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