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亥公村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8/6/4 11:14:3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6月1日,勐库镇亥公村脱贫攻坚工作组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议,挂钩单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队员、勐库镇工作队员和村“三委”干部14人参加会议。

 

会上,亥公村党总支书记许国忠通报了市驻县脱贫攻坚大决战督促指导工作组提供的问题清单,问题清单涉及危房改造、环境卫生整治、村集体经济等共16条,根据整改要求和销号时限,经过逐条分析研判,明确了整改责任主体,由村级整改销号的 7条,镇级整改销号3条,村镇共同整改的 3条,个人整改的 3条。

会议要求各责任主体要按时限进行认真整改销号,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上报镇脱贫攻坚大决战办,同时,明确将学习脱贫攻坚五基本知识作为每次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的内容,并对入户出行安全、工作纪律进行了要求。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