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2/15 9:26:3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2月1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主持会议,机关7名科级实职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邀请科级实职非中共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集体学习了《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并相互交换了意见,进行了谈心谈话,消除思想顾虑,列出了批评意见清单。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会上,李发忠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动员讲话,并代表常委会机关作了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其他人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李发忠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符合程序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有深度,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针对发言提纲,他强调,个别同志查摆问题和整改措施还不够具体,需要进一步细化完善。

针对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读原文悟原理;二是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确实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三是进一步转变作风,以严实作风展现人大干部形象;四是抓好会后的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五是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上报工作;六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时参加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