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到挂钩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3 11:35:29|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 |作者:陶玉恩|点击数:

 近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深入勐库镇丙山村、护东村、梁子村、坝卡村、亥公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个村,金华首先传达县扶贫开发第三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产业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具体指导完善2020年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方案,为进一步抓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好准备工作。

 在亥公村,金华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尽快完善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方案,做细做实重点帮扶户的帮扶措施;二要深入抓好村组综治维稳工作,全面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推进普法宣传教育全覆盖;三要认真落实全县产业大会会议精神,结合村情谋划今年的产业发展,通过抓产业增加群众收入,确保高质量脱贫。

金华还代表县委对丙山、护东、梁子、坝卡四个村的12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把党的温暖和关怀带到群众之中。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