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8 13:19:1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正清,党组成员副主任刀林、李双和,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李发忠出席会议。金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到会指导。

 

  会上,金华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作动员,书面通报2018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

  金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两个方面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新刚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做到了五个认真即,认真组织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征求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的材料和个人的材料还需要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他要求,一要充实完善班子和个人的材料;二要充实完善相互批评意见清单;三要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使措施与问题一一对应;四要及时通报会议召开情况,并按时上报相关材料;五要抓好整改落实。
 
    为切实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金华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三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四要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五要梳理完善相关材料,不折不扣的抓好问题整改。
 
    县人大常委会非党副主任王章平,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调研员罗红、陆昌恒、赵文武,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实职领导干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白华,县委组织部陈贵兰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