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工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调研

时间:2023/5/19 10:30:48|本文来源: 双江自治县人大财经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5月16日至18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率调研组,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双江南华糖业有限公司、云南瑶林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天福集团茶产业园、存木香茶叶公司AAA级透明工厂、双江纳濮茶叶普洱茶标准化生产线建设项目点,采取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全县工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工业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关于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自身职责就工业经济发展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建议,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各职能部门要及时掌握工业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帮助企业扩大生产、提高综合竞争力,发挥产业集群效应。二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业务和上级政策的学习,做到服务到位,政策扶持到位。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跟踪服务,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深入调查研究,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有平,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调研,县工业商务和科技信息化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