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对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8/8/16 12:00:3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8月13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传达了县纪委县监委《关于重申严禁国家公职人员操办或参加“谢师宴”“升学宴”的通知》和近期转发的有关违纪通报文件。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按要求签订承诺书,并严格按要求执行所承诺事项;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传达学习了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精神,对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机关全体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提出扛实“七个责任”的要求。

一是组织责任,要制定工作计划,加强检查考核,严肃责任追究;二是严肃纪律责任,自觉维护党章,坚持民主集中制,确保政令畅通;三是选人用人责任,要坚持用人标准,严格用人程序,加强用人监督;四是正风利民责任,要密切联系群众,破除“四风”,纠正突出问题;五是权力监督责任,要开展好廉政教育,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干部监督,严肃纪律和工作监督;六是齐抓共管责任,党政齐抓共管,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支持和发挥驻会纪检组的预防指导作用,全面依靠社会监督,扩大监督面;七是表率示范责任,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带头改进作风,全面发挥监督职能,加强廉洁自律约束。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