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率队调研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1/5/21 18:23:0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经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李贞阳|点击数:

5月20日至2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率调研组,专题调研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20日,调研组先后深入双江县供电局、俸字号古茶有限公司、小黑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林产业园区管委会、林业化工厂、盈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从各个“点”上了解工业经济运行状况。

21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工信局关于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及相关部门的汇报,讨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从“面”上了解全县的工业经济运行现状。

 

通过调研,金华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提振企业信心,不断做大做强我县工业经济。二要准确预判未来,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临沧两次跨越”的大局中,谋划好双江的工业经济发展规划。三要立足省委省政府对临沧提出的“三个定位”,即“乡村振兴示范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做好双江的项目储备。

四要研究好实体经济如何发展壮大,抓好以土地为主的要素保障。五要提升服务企业和水平和质量,帮助企业优化产品升级,推动企业产品提质增效,打好“三张牌”。六要更加注重园区规划,完善相关体制机制。七要坚持一盘棋观念,坚持大小齐抓、内外平衡,抓好民营经济发展。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