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杨鹏飞率队到双江面商代表建议

时间:2018/6/8 17:37:4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朝进|点击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双江,就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香竹林水库立项建设的建议》进行面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陪同。

 

杨鹏飞一行深入香竹林水库项目点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市县水务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技术人员关于该项目基本情况和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作为该项目点的村党总支书记的市人大代表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提出希望并表示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好辖区内群众的宣传引导,认真支持项目前期工作。

杨鹏飞对市县水务部门抓实项目前期,取得阶段性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市人大代表关心关注项目立项建设,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能给予表扬肯定。

杨鹏飞要求,一要强化向上对接,确保项目可研尽快通过评审;二要加强汇报,对项目前期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要及时向县委政府、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三要强化部门联动,组建联合协调工作机构,整合发改、水务、环保、林业等部门职能,共同推动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四要立足长远,将项目建设同临双高速施工进行对接考虑,依托中型水库山水景观资源,为旅游开发打下基础。同时,他希望市人大代表继续对香竹林水库项目立项建设给予关注,在下步的征地、移民等前期工作中发挥人大代表扎根基层和群众的优势,帮助做好宣传引导等相关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