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对勐库镇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

时间:2018/6/4 14:51:0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罗浩|点击数:

6月2日,勐库镇脱贫攻坚大决战指挥部在那焦村召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参加会议并作要求。

 

会上,金华鼓励县、镇、村三级脱贫攻坚工作队员,要统一思想、重整行囊、推动工作。他要求:

一要重扣纽子、再照镜子、再正衣冠。前期工作不坠底、不落实的,要及时调整工作方法,解决具体问题,排除具体风险。

二要再压实责任,再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各村挂钩领导一定要带领全体工作队员,认真搞好工作研判,认真研究工作流程、工作节奏,不能人浮于事。

三要对标、对表、对单,细化措施,逐一解决问题。必须在严学、严纪、管人、精业上做深做实,必须在快、硬、实、细上做足功夫。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