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深入双江调研

时间:2018/12/5 10:34:5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发忠|点击数:

12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杰深入双江自治县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情况。纳杰一行先后到勐库镇冰岛村、双江乌龙茶庄园、双江南华糖业公司调研,了解我县农村发展、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在冰岛村,纳杰详细了解了村情和冰岛茶生产、加工、销售、农民收入、古茶树保护管理等情况,并指出要充分利用冰岛茶声誉,科学处理古茶树保护、开发利用关系,做强做大做优双江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在乌龙茶庄园,纳杰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后鼓励企业要在做实基地、做优品牌、扩大效应上下功夫,让庄园成为双江一张靓丽名片。

 

在双江南华糖业公司,纳杰详细询问了公司生产经营、员工待遇、设备运转、原料供给、环保达标、产业链延伸等情况,并要求企业平衡处理好政府、企业、农民利益,在地方发展中再做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县人民政府县长普润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