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到公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 10:02:3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11月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到勐库镇公弄村向村组干部、村民代表、党代表和人大代表、驻村工作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华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金华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成效上,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努力抓好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茶文化茶旅发展和田园综合体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会花,勐库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