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金华率队开展春节慰问

时间:2023/1/19 11:12:2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贞阳 |点击数:

新春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率队走访慰问小黑江检查站、部分退休老干部、挂钩村及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小黑江检查站,金华对大家为双江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在勐库镇帮读村和亥公村,金华与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交流座谈,对他们一年来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谋发展、想办法,为乡村振兴打好坚实基础,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金华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鼓励他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继续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积极发展产业,向更好的生活迈进。随后,给他们送上食油、大米、棉被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退休干部张正兰家,金华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生活情况,听取对双江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祝福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